山海无鸻

我明天一定更

【ivl无限流】“庄园游戏”第五幕

我流队拟,算是半个无限流吧,世界观里战队几乎是死不了的,除非队伍解散,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奇怪,排版等我学会了再慢慢改。大部分都是cb向的,很多东西都有现实中转会期什么的对照,有看不懂的可以问问。


 

1.

 

“所以最终结果是我们几个?”看着眼前的几个人,reborn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应当有九个自己熟悉的人在这里的,但是大厅里却只有八个

 

“应该是有什么事吧?”wolves环顾四周,几乎所有进入第三阶段的队伍都在这里了,除了zq。

 

“zq呢?我记得他跟gr打完之后就不见了,去哪都没找到他。”wbg有些慌张,他找不到zq了,冥冥之中透露出一点诡异,太奇怪了,为什么自己甚至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他,呃......”在场的几位知情人士有些难以开口向wbg陈述这件事,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出于立场却又不方便透露。

 

“我来说吧,和你当时一样,只不过比你更严重一点。”最终还是gg开口了,这件事和他关系不大,但是他不介意描述得再模糊一点,至少不要让wbg一下就想到是什么。

 

wbg表情有些惊讶,随即露出一副已然知道真相的样子,强装着笑脸说道:“什么嘛......就是这件事啊,呃,要我说啊,那颗心脏早该换了。”

 

“其实你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吧?”act仍然对wbg保持着敌意,揣在兜里的手握紧了那把自己常用的匕首。

 

“咦,你还对我这副表情吗?我已经几乎告诉你了所有东西哦,况且在大厅里动手什么结果你应该清楚吧?”wbg摆摆手向后退了两步,不慎踩到了gg的脚。

 

“你们两个!要吵等接到任务的时候再吵,不要误伤到别人啊。”reborn尝试将两个人拉开“你不能因为zq......”

 

“闭嘴,他关我什么事,我只是在讲一些事实好吗?”

 

“你说谁呢?我早就看透你想说什么了。”act大声反驳道。

 

“呃,先别吵了吧,要不先看看抽签。”最终来自庄园外的zeta开口了“喂,我说,这可是你们的场地,应该用不着我一个外人来提醒你们要做什么吧?”

 

“别太着急,别忘了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sz拽了一把zeta的衣角,警告他别说什么出格的话。

 

“啧,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还没到淘汰赛呢,别太严肃了,再说了,积分赛而已......”

 

“哈,我当然知道,你对之前的赛程根本一点印象都没有,虽然不是淘汰赛,但是在这一阶段中,只要不慎走错一步,就算不是万丈深渊,也得让你伤筋动骨。”fl说着伸手给了zeta一个栗凿。

 

“axz你看他,他打我。”zeta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眼前的少女,axz眨眨眼睛,又看看rc。

 

“少装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这家伙。”rc对zeta吐了吐舌头“我当然知道你为什么着急,可是先完成当下的任务要紧,先别想其他的了。”

 

“既然这样,我们就尽地主之谊......”正当wolves准备以上一届特殊游戏冠军得主的身份宣布抽签开始的时候,大厅里的机械女声不等他把话说完,立刻宣布了抽签开始。

 

“请在玩家终端处查看自己的抽签结果,抽签结果为数字,请寻找相同数字的对手。”

 

 

2.

 

“唉,这下可难办了啊。”gg低着头查看手中卡片的编号,两张相同编码的卡片上赫然写着zq和gg。gg将自己的卡片揣进口袋里,朝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吱呀”木制的门被红色头发的少年推开,与他年龄相仿的另一位正躺在休息室的床上,有些费劲地去够床头的那瓶止痛药。

 

gg绕过病床,看了看挂水的吊瓶,拉了把椅子坐在床边,递过去了一张纸条,开口说道“你现在好点了的话,挂完水就去训练吧。以及不论我之前告诉过你什么,现在都忘记它们,这是对你好。”

 

“你的意思是?”zq躺在病床上一脸疑惑地看着gg,手中攥紧了少年刚递过来的纸条“为什么?”

 

“我们是同一组的,以你目前的状态,你觉得呢?”gg将床头柜上的止痛药倒出来一片,递给还在挂水的zq“哦差点忘了,你现在连站起来都有点困难。”

 

“喂,你是什么意思啊,我......”

 

“我是说,你没有能力接受你的过去,根本没必要告诉你那么多。”

 

“你说什么?”

 

“还要再重复一遍吗?你根本没有接受过去的能力。”

 

“你!”zq实在是气极了“你不是也没有接受过去的能力吗?不然那道疤......”

 

“哗”正当zq准备站起来给gg一拳时,玻璃杯中的水被gg泼在了zq身上,zq愣住了,在这之前,gg从未这样对过任何人,漆黑的瞳孔中透不出一点光线,让zq背后发凉。

 

“希望这杯水可以让你清醒一下。”gg面部的表情恢复平静,礼貌地笑了笑,随即推门出去找了一位在休息区的工作人员来替zq清理一下休息室。

 

“你给我闭嘴,这个只会说丧气话的混蛋。”gg关门前最后听到了zq愤愤不平的喊叫。

 

“是吗?那我等着你找到真正的答案。”gg快步离开了休息区,他还有一件事需要确认,没有这么多时间和zq解释。

 

“你的眼睛?”gg推开了reborn房间的门,一眼就看到了摸索着走动的reborn。

 

Reborn习惯性地抬头朝声音的方向,眼前只剩下混沌,什么都看不到“啊,哈哈哈,你来了啊?”

 

“你可少说两句吧,你这状态,能不能撑到游戏结束都要另说了。”gg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替换眼“全新的,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用,但是眼下,只能是先用这个了。”

 

将已经失明的双眼取下,换上了盒子里的那副深蓝色的瞳孔,经历过短暂黑暗后重获光明的感觉让reborn有些睁不开眼,印象里他还从未失明过,不过他现在大致明白了自己失明的原因。

 

gg没有在把盒子交给reborn后就离开,而是等reborn缓了一下后,等着对方向他发问。

 

“你是怎么知道的。”少年看着靠在门框上的人,刚恢复视力让他畏光,眼前的gg仿佛镀了一层光,闪得他有些睁不开眼。

 

“没有人会傻到看见你连准确拉住两人都做不到还认为你视力没问题。”gg应付道:“我的意思是,多加防范你的对手,眼睛的问题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啊,是,大概是当时还是叫......天什么来着?”reborn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实在是记不起来那个过去的自己到底叫什么了。

 

“tianba,不是那个时候受的伤,你的眼睛本身出问题了。”gg径直走进reborn的房间,虽然每个房间并不是相同的布局,但是gg似乎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在reborn的床头柜最下层翻找出了一支眼药水“玻璃酸钠滴眼液,你自己数着点用。”

 

说着丢给了还站在原地的reborn,再次嘱咐道:“这副眼睛你可得注意了,基本上所有看到你的人都知道了。”说着准备离开reborn的休息室。

 

“嗯?还愣在这里发呆干什么?”

 

“啊?是这样的,我有一点问题,就是。”reborn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开口,思索再三,吐出了一个这段时间一直让他感到困惑的问题“你当时去找ct,真的有用吗?他都已经死了。”

 

“呃,你问他啊。”gg面露难色“算了,这么说吧,他的能力是治愈,那个时候去找他,他当然还活着。”

 

 

“不过,其他事情就不方便透露啦。”gg朝他摆摆手,转身退出了reborn的休息室。“祝你好运。”

 

 

3.

 

Wolves感觉到背后被人盯上了,走廊中并不适合躲藏,但是wolves并不想揭穿他,毕竟是自己最不想见到的对手,奈何对方的意图过于明显,wolves迫不得已开口道:

 

“是你?”

 

“呀,你发现我了啊。”zeta见wolves发现他了,没有继续在暗处跟踪,走到走廊中央“你这是打算去哪?”

 

“和你无关。”

 

“别这么认生嘛,毕竟,上次特殊游戏的时候我们已经见过面了。”zeta贴近了wolves,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虽然不是以现在的身份。”

 

Wolves瞳孔紧缩,他当然知道那件事,但是没想zeta会亲自来告诉自己。强装镇定地稳住了脚步,停下来转身对着zeta说道:“不论上次的过程如何,我依然会用相同的结果回答你的。”

 

“咿呀咿呀,我才不是这个意思呢,我是说”zeta的嘴角扯起一个笑容“你应该没忘记sst吧。”

 

“我可没有别人那么健忘,你大概是低估我了。”

 

“火药味别这么重,我们可是老相识了。”

 

“那是sst,不是你。”wolves板着脸不苟言笑,脸上的伤疤在这一刻显得格外瘆人,这副表情着实吓了zeta一跳。

 

“说什么呢。”zeta讪笑着,咽了口口水“我只是和她长得不一样而已,其他的哪有什么不一样的。”

 

Wolves打量着眼前的人,确实是一点也不像,金红色麻花辫的少女早在那时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眼前苍白头发的少年,虽然有着相同颜色的瞳孔,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

 

“你看,我的身体机能都几乎和当时一样,她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

 

“闭嘴,滚开,你和她就是完全不一样。”wolves转身准备离开,随口说道“在认为你和她一样之前,至少先改改你这顽劣的性格,她可不会这么做。况且,你是不想承认自己不如她才来找我的吧?”

 

“既然不想承认,但又急于将自己与她的区别模糊,你可真是矛盾啊。”wolves已经走到了拐角处,而zeta依然定在原地,wolves刚刚的气场让他感到毛骨悚然。

 

“啊?是这样吗?”zeta愣在原地“我明白了。”

 

“我看你也就吓一吓他吧,我可不认为你现在的状态能让他毫无胜算。”

 

“哦?是吗?那你不如先担心一下你的分组。”

 

“以及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状态?wbg”wolves已经听出了是wbg的声音,对着还躲在柜子里的人略显无语。

 

“当然因为我是无所不知的wbg啦。”wbg推开了走廊中柜子的门。

 

Wolves有些无奈:“你怎么躲在这儿里。”

 

Wbg从兜里掏出一面小镜子,整理着自己的头发,敷衍道:“我看到他往这边走过来了,只是躲起来而已,没人想跟他正面交锋,难道不是吗?”


“不过,我倒是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事,怎么样,不如我们来做个交易。”wbg又显出一副经验老道的商人模样。


“才不要,上一个和你有交易的人现在正在想怎么杀了你吧?”


“哎呀,那不是我的问题嘛。”wbg撇撇嘴,有些失落的离开“那我们过段时间再见,先去训练了,顺带一提你跟gr一组。”

 

“没什么事我也走了,还有训练。”



4.

 

“怎么又是你,难不成我这次还跟你一组吗?”gr再次看到了gw的脸,这段时间他们已经正面交手三次了,难免让他有些紧张。


gw无奈地将卡片在gr面前展示了一番“很遗憾,这次不是。”

 

“啊,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你都不好奇一下你的对手吗?尤其是zeta。”gw看着对方有些难以置信“我还以为你会......”

 

“别这样想,我不像你一样完全不记得,之前来找你说那些也不过是因为我们在同一组而已,你如果想知道rc,不如去问问其他人。”gr眼神飘忽不定,紫发少女推断不出是出于什么原因,只得目送对方离开。

 

“欸?你是gw吗?”不远处的少女探了探头,gw看不清对方的脸,但还是走向了走廊拐角处。

 

“你好啊,我是axz。”来自庄园外的参赛者不算多,gw勉强能记得这是只在大厅里见过一次的axz。

 

“你好,我是gw。”少女有些犹豫,思考再三后开口道:“你和我不是一组的吧,来找我做什么?”

 

“我看你和gr还挺熟的,可以帮我把这个带给他吗?”axz脸上挂着笑容递给gw一份照片“是这个,不要折了啊,也没什么其他事,我先走了。”

 

“等......”gw还没将话说出口,只是看一眼照片她就被吓到了,照片中的dawn肢体支离破碎,她迅速将照片翻到背面,只看到几个小字:不被期待的种子,生于挚夏,死于初春。

 

 

“你又来找我?”gr有些诧异,伸手结果gw递来的一组照片。“啊?”

 

Gr阴郁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在gw的印象里从未见过他这幅模样。照片里的是dawn,某种意义上来说和自己是同源的兄弟,他从未想过这次没能见到他的原因竟是dawn彻底死亡。

 

“我知道你很惊讶,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这是axz给我的......”

 

“行了,我知道了,你先走吧,不是什么大事。”gr打断了gw的安慰,虽然作为过去的自己他已经见证了太多对手的死亡,但是这次他实在是想不到自己的同源兄弟会这样离开自己。

 

“我说怎么最近心里好像碎了什么东西呢。”gr站在训练场中,单薄的身形摇摇晃晃,最终被自己的负责人扶到了场地边缘,曲腿蹲下,眼神木讷地看着地板,轻声问道“怎么会是他呢?”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