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无鸻

我明天一定更

【ivl无限流】“庄园游戏”第一幕

我流队拟,算是半个无限流吧,世界观里几乎是死不了的,除非队伍解散,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奇怪,排版等我学会了再慢慢改。大部分都是cb向的,很多东西都有现实中转会期什么的对照,有看不懂的可以问问。

  

  

  

mrc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昏迷的了,在经历了一阵剧烈摇晃后他在距餐桌不远的位置醒来,他仔细检查了一下全身,惊奇的发现并没有被更换的痕迹。抱着侥幸的心理开始寻找dou5的身影,并在不远处的楼梯口看到了瘫坐在地上的dou5。

 

“怎么样,还好吗?”

 

“如果你说的还好是指这个”dou5向mrc掀起袖子,展示着自己已经几乎坏死的胳膊“如果上局比赛可以用积分换到药,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快别说傻话了,下一场比赛就快开始了,如果再不处理一下我没有办法预估后果。”mrc在背包中翻出了一卷绷带“马上就要抽签了,一会一起去吧,如果有机会还可以商量一下对策”

 

 

两人相互搀扶着去了大厅,在大厅中的一行人早就等待多时,据游戏举办者编写的规则中,这次游戏会从庄园外带来其他人,并一同参与游戏。同时,他们十个人中有两位将获得前半轮淘汰赛的豁免权,而这两人将是前两场游戏总积分最高的两位。这次的两位胜出者gg和wolves坐在雕像两旁的座椅上,用如同胜利者的姿态看着他们。

 

 

“人都到齐了的话就开始抽签吧,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gr轻声说着,他是“游戏”中存活时间最久的存在,mrc对这里的记忆即是从被gr唤醒开始的,比起其他人对“游戏”的冷血无情,他显得更有人情味些,如果不是得知他曾在一次“休息”中被更换了四肢、眼球和大脑的话,mrc更愿意相信他还是从前那个gr。

 

大厅中弥漫着血腥的气味,即便是‘休息’时有专门清理现场的工作人员,空气中的味道也难以掩盖,act小心翼翼的躲在gr身后,如同一只受到惊吓的兔子,如果不是见过这位在执行任务时的恐怖,大概都会认为这位是来自庄园外的特邀嘉宾。

 

“喂,我说,如果只是抽个签的话,没有那么可怕,规则什么就不用过多赘述了,直接开始吧”橙红色头发的少年站在角落,没好气的说,似乎是等的着急了。

 

mrc对他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在第五次“特殊游戏”中这位曾被完全击杀,最后通过更换全身的器官和部位才抢救回来,据说就连心脏也被迫更换了,就像特修斯之船一样,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个zq与之前那个人是两个个体。

 

“不如在这之前,我们来做个赌约,这次游戏的开场,必定有一人会被淘汰,不如看看这个人到底是谁”wbg露出了一副精明商人的笑容

 

“少说点吧,老东西,论运气这东西,没人比你更懂了。”坐在大厅雕像左侧的wolves终于忍不住开口“每个人心里都有点数,没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现在什么状态。”

 

大厅中的提示音终止了这次气氛不对劲的对话。“请在玩家终端处查看自己的抽签结果,抽签结果为数字,请寻找相同数字的对手,游戏还有五小时开始。”

 

这场游戏的玩家陆陆续续回到住宿区。终端会给出数字,但是数字的对手,只会在两张卡片靠近时显示,如果游戏开始前对他人进行攻击,则会当场死亡。

 

dou5拿着终端中吐出的纸条,站在卫生间的洗手台前用冷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mrc笑着推门而入,一眼看到了摆在洗手台边的卡片,他的表情凝固了,卡片上赫然显示着与自己相同的数字。

 

面对这次的分组,显而易见的结果是他们在这一轮中必定有一人出局,谁都明白出局意味着什么,虽然并不是毫无生还的概率,但是任谁的状态都不足以轻易接受出局的结果。

 

“这是你的编号吗?”mrc有些颤抖,紧紧盯着那张字条。

 

“是显而易见的结果,我们两个必定有一个会任务失败”dou5的声音似乎有些冷,失真到如同从远处飘来的风声。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在同一组,难道一定要这样吗?”

 

“闭嘴,傻瓜,5小时之后杀了我,我的胳膊受伤了,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如果你杀了我,我还可以在简单的治疗后去和这一场游戏的失败者争取这次游戏的机会,如果我留在这组里,我们几乎没有胜算的可能。”

 

“不可能,我做不到,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你自己,而且,如果你这次任务执行成功了,是不是就有积分买药了,你一定可以的,明明之前都是你最接近胜利,为什么要我来做这件事!”mrc哽咽着

 

“明明我们都是朋友,为什么一定要拼个你死我活。”

 

“听着,不管你怎么想,这次游戏都只会有一人完成任务,少意气用事了,你来这里也不是一两天了,你我都知道如果不能完成任务会是什么下场。”

 

“那你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可以走到最后,如果你相信我,那为什么不能相信一下奇迹,那处伤,不是没有机会治疗啊。”

 

“我相信你可以,所以按我说的去做。”dou5的眼神暗了暗,垂下眼睑,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道“因为你是miracle啊。”随后推门离开了盥洗室。

 

“笨蛋,那处伤是从身体里烂到皮肤的,根本不是那次击杀wbg的任务留下的。”这句话被初春的冷风裹挟着藏匿,而在盥洗室中哭泣的mrc一词一句都没有听到。

 

“Miracle,因为我就是奇迹啊。”

 

 

 

“怎么样,你也看到了吧”gr站在gw身后,紫色头发的少女缓缓回过头,怪异的表情被gr捕捉的一清二楚。

”我当然知道,我可能确实是毫无胜算。但是,我,或许说是前世的我,不也是被别人否认着夺得了那次游戏的第三吗?如果连我自己都要否认的话,就不会有人相信我了。”

 

gr的表情在某一瞬间顿了一下,转而又露出那副标准的微笑“我当然明白你现在想的,或许是因为有着相似的经历吧,那次游戏结束后对你的影响似乎很大,据我所知你被gg削下了半个头颅,治疗后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记忆。”

 

“所以你想说什么,不要拐弯抹角。如果你是来否认我的,那请你离开;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强大到可以来提醒我注意安全,那我也请你自求多福。”说着,她掏出了一把银色的左轮手枪“我当然看不出你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想我或许不需要明白。”

“别冲动,你应该知道这次游戏的规则吧,可别随便对别人开枪。”gr摆摆手,友善的微笑在这张脸上无异于锦上添花

 

“我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是,我只是想说,好久不见,我曾经的朋友。”

 

随后丢下gw一人,独自走下天台的楼梯,如血的夕阳将少年浅粉色的头发染成红色。

 

“没想到就算是换了个人,我们还是和从前那么相似。虽然你似乎是不记得了,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

 

gw看着独自走下天台的gr,心中突然一颤,虽然自己并不记得以前的那些事,但是与gr相处时确实是意外的熟悉,左眼眼眶不止为何湿润。但是得知gr那只替换的黑色右眼曾是自己的眼睛这些事都是后话了。

 

 

在大厅中,聚集了剩下的几名参与者,冷风穿堂而过,冻得reborn打了个喷嚏。最终还是zq沉不住气了,没好气的说道“怎么都不说话了啊,就算是抽到外来的参赛者也不能太掉以轻心吧?”

 

“我当然知道,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这个小鬼来说。但现在大家站在这里的原因,当然不是为了闲聊吧?”现场唯二有椅子的wolves终于发话了“长话短说,第一阶段中的AB两组,同组都是有机会碰面......”

 

“会又怎么样?我跟他们又不是同一组的,再这样下去我可要走......呜哇!gg你干嘛拽我啊!”zq说着正准备走,却被gg一手拉住衣服的一角。

 

gg冷冷地说“既然你知道他们三个在同一组,那你也应该知道与你一组的四个人吧?”大厅瞬间沉默了,gg又转头对向wolves“而且应该是第二阶段,只是第一阶段我们都不参与而已。”

 

“哎呀哎呀,橙色头发的毛头小子可算是安静了,差点就要被吵聋了。”wbg嘲讽道

 

“哼,什么嘛,只是没想到是那四个......”

 

“好了都别吵了,你们这些只会斗嘴的家伙,说说你们都是什么计划吧。”reborn在打了几个寒颤之后终于忍不住了,心想这鬼天气可真他妈冷,早知道穿外套来了。

 

“我当然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们。”wbg拉下笑脸,露出一副阴险的表情“不论是运气还是实力,优势可都在我。”

 

“停停停,别再说这些让人误解的话了,你的运气难道我们不知道吗?”zq难得认可了他的运气,wbg露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在一旁沉默良久的act却发话了:“他的意思是,A组的胜利,必定是他的。”

 

“你的意思是,我们都会被他击杀?”reborn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恐怕是这样的,而且就算我们不是在第一个任务中的对手,我们在第二个任务中也会相遇。”黑色长发的少女如同幽灵一样细小的声音,却使整个大厅再次安静。

 

gg无奈扶额:“是这样的,通过上次的特权,我们获得了这次参与游戏的对手档案,虽然记录的并不详细,但是也勉强够用,绝对不是要做什么奇怪的赌注。”说着拿出了8份牛皮纸袋装的档案,第一份档案上赫然写着tul三个字。

 

”什么嘛,没想到就这......”

 

“好了,都别说了,档案这种东西回去自己看。”赶在wbg和zq斗嘴前,wolves终于看不下去了。

 

“算了,还是早点去训练室吧,第一阶段豁免权有的时候并不是什么好兆头,我可不能保证到时候的状态可以直接手刃对方。”说完起身朝楼梯走去,金色的挑染随着步伐时隐时现。

 

zq心里默默吐槽:不知道还以为他们两个比我们大多少呢,一副当老妈子的架势,那撮挑染怕是为了防止别人看出自己少白头吧?橙红色头发的少年默默打开了牛皮纸袋。

 

“啪嗒”一个u盘从中滑落

 

“这是什么?”看着u盘上tul vs sst的便签,他心里一紧。

 

zq当然知道sst,那是在第五场特殊游戏中手刃gg的存在,虽然过程相当惨烈,在最后sst发动了自毁技能,试图用自己作为燃料将游戏全部燃尽,危急关头gg只得将sst的胸腔切下,用仅剩的力气把wolves和sst的部分身体丢出房间。

 

而现场经历了爆炸后现场只剩下gg的肢体碎块和心脏停跳的gg,sst的情况更为惨烈,但是心脏依然在跳动,最终这场游戏由wolves挖出sst的心脏结束。而令他惊讶的是Tul和sst交手过且居然取得了胜利。

 

u盘中的的影像虽然不够清晰但是依稀可以分辨出来人物,sst的金红色长麻花让zq一眼就认出了她。与她搏斗的少年大概就是tul,虽然少年在视频中看起来并不占优势,而且腹部在第一轮攻势中已经受伤,但是在录像的后半段突然逆转了局势,少年以碾压性的优势在sst的心脏处刺下训练用的橡胶短刀。

 

录像到这里戛然而止,黑色的电脑屏幕映出少年惊愕的面孔,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个u盘似乎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东西了,招式和防御都是自己在几场游戏前使用过的。这并不意外,毕竟关于外来的参赛者资料真是少之又少。

 

“事情似乎变得有趣起来了,看来得认真应战了。”

 

 

 

“你应该不会不明白吧?作为b组的一员,最终结果会怎么样,gg斜靠在住宿区的墙壁上,盯着不远处的zq。

 

“当然不会不知道,但是你要明白我面对的只会是他们四个中的一员,我可没什么压力...”

 

眼前突然浮现出黑发少年狞笑着将橡胶刀刺向金红色麻花辫少女的一幕,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算了吧,你来说,我想不到你想说什么,还是你厉害。”

 

“你看了那个u盘吧?”

 

“什么?你的意思是?”虽然所有人都知道那次特殊游戏最后一场任务的结果,但都没有亲眼见证过“大家都以为最后是你控制了爆炸并且协助wolves结束了sst,难道另有隐情?”

 

“不,我是说,那场游戏的最后sst没有死,但是,最终文件将尚有意识的她作为身体剩下的部分,带了回去,并且经过改造,安装在了zeta身上。”他用如同喝水吃饭一般的语气讲述了这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实。

 

“那......他们的工作人员技术实在是牛逼,我记得有份资料里还拍到过现场的照片,你和她的肢体几乎都混在一起了。”zq眼中闪过一层并不清晰的情绪“那你想干什么?zeta不在这次特邀嘉宾中,下一阶段才会与他见面。”

 

“算了,没什么”面对并没有像自己象中一样想到什么的zq,gg选择了沉默“就这样吧,下场游戏你们加油,至少别太早倒下。”血红色头发的少年说完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真奇怪啊,我能通过这件事想到什...”zq心里一惊,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不再言语。





大部分事情都是有现时对照的,人设等我考完试整理一下再发,可能以后每周一更。文笔很烂,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