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无鸻

我明天一定更

【ivl无限流】718实验参与人员的日记

我流队拟,算是半个无限流吧,世界观里战队几乎是死不了的,除非队伍解散,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奇怪,排版等我学会了再慢慢改。大部分都是cb向的,很多东西都有现实中转会期什么的对照,有看不懂的可以问问。



对现实转会期存在模改,实验人员不是书山。

 

 

地狱笑话一则  书山:我保留了一部分心脏(头鱼)这样才能让你知道你来到的是fpx.zq


 

是一本在曾经718实验人员的宿舍中找到的笔记本,只记了几页,但是上面沾了不少血迹,大概是使用者在记录过程中遇害,笔记本上带有字迹的最后一页沾染了大片血迹和一部分与之前不同的字迹,初步判断为受害人被子弹击中毙命,附录中有一枚U盘,内含两个文件,一为zq与wbg在训练场初次见面的影像,一为实验人员遇害影像。

 

 

2022.5.25

 

该死,我就知道不该这样的,虽然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大脑中的神经炸弹似乎使某些部分的接触变得更难了,我觉得还是在这种时候放弃比较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在上次休息中大脑就已经显示出超负荷的情况,为什么在这次“特殊游戏”开始前依然不愿意更换,上次‘休息’时测试给出的结果是b级评定,这已经远低于其他人的正常水平,不足以支撑他完成这次任务。

 

心脏部分已经是很久之前就存在的问题了,如果可以及时更换心脏也许问题不会这么严重,任务完成后我去过现场,业余人员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导致的,即便是颅骨被神经炸弹炸毁也不会因为大脑的损伤就对自己造成那么大的伤害,一切都是心脏衰竭的情况下精神被控制才导致的。

 

真是该死,哪个混蛋想到的用这颗心脏,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吧,亏得上次结束后还重新修复了。

 

总的来说目前的状态并不乐观,心脏衰竭时经历的精神控制也并不是完全接管身体控制权,反倒是心脏有“策反”的嫌疑,好吧,这是我个人的说话习惯,但是目前看来这颗心脏与其他器官的排异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再这样下去他在下一场游戏开始前就会彻底死于器官衰竭,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好。

 

 

 

 

2022.5.26

 

上级指示又发下来了,老实说我其实没有看懂,如果要我一个人来完成这样的任务未免有些困难,他们说要我找到合适的器官。

 

真是令人崩溃,每当我看着任务报告时我的大脑就空白的如同停尸房里的裹尸布一样干净。我什么都写不出来了,真希望脑子里的想法可以像倒水一样,不,或许像倒水一样的话我脑子里也是一滴不剩了。

 

合适的器官到底是指什么,我根本不知道,随便写点泛泛的任务指示,真是不知道那群人是怎么当上上级负责人的。

 

不过,据我所知和我同期进行的一场实验中也有一组器官和心脏发生了排异,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做这件事,但是我认为,这是值得尝试的。

 

额骨的修复已经基本完成了,但是大脑目前正在迅速老化,即便放在特殊培养皿中依然不能减缓它老化的速度。这真是太致命了,它应该自己明白接触不良是没有办法安装的,老化这件事我根本没有办法控制。

 

今天中午gr那边的负责人来问我有关一颗眼球的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虽然价格他们没能给出具体答复,但是他们说会给我一个不能拒绝的数字。

 

 

虽然这本日记大概最后会落入你的手中,但是不论如何,我都希望你不要记得之前的那些事了,即便有朝一日你会看到关于你的死亡录像,我更希望你可以以一个新的身份活下去,因为这是你的故事,你不该活在过去。

 

 

 

 

2022.5.28

 

我决定明天就去询问这件事,虽然我不知道对方会想什么,但是这已经是最后的期限了,如果再不解决这些问题,那么通过之前的预估,他甚至不能完成这次任务。

 

gr那边的人来找我了,又是眼球的事情,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gr还有一只眼球,但是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短期内调不开时间。作为负责人我不得不担心如果他购买的眼球并不能妥善使用后果是什么。

 

说回到gr那边给出的方案,这个数目的积分是那样的令人难以拒绝,甚至开出条件如果我这段时间同意,愿意给出双倍的积分,真令人羡慕,可恶,要是有这些积分,就不用担心其他部分更换的问题了。

 

对啊,如果我了出高价,那么是不是就能周转开积分,购买来自wbg的“材料”了......

 

总之时间不早了,gr那边说希望我可以在明天给出答复,我必须在今晚把材料准备好,积分也许还够我去找wolves租点东西,或许这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2022.5.29

 

终于结束了,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也有类似的想法。但是我必须在今天晚上去找wbg那边的负责人,终端上告诉我他们已经处理好了,可以把东西都带过去,定金和尾款的积分一并支付。

 

我知道这件事风险很大,成功概率虽然很高,但我不知道在这样更换后的你是否还能被称为zq,虽然是我自私的想法,但是我更希望这个崭新的你去以你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交易愉快,虽然手头还有剩余的积分,但是这些似乎是不够我再更换一次心脏了,实验室路上的消毒水味道真是令人作呕,那里如同被浸泡在那种淡蓝色的液体里一样。我在实验室里还看到了wbg,只能说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似乎那次引爆神经炸弹对他也有损伤。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wolves把自己的备用眼球借给我了,真是太感谢了。

 

明天还需要拼接,先不写了吧,我总感觉房间中的什么东西被动了,可能是熬夜太久产生的幻觉,我大概是因为最近的工作过于复杂有些精神问题了。

 

 

 

 

2022.5.30

 

来自wbg的“材料”拼接的很顺利,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心脏的排异似乎不严重,大脑已经顺利更换了,目前看来撑过前半段游戏基本上是没问题的,反应能力测试的结果非常理想,这应该是由最新技术改装的了,顺利到令我震惊。

 

这段时间几乎需要没日没夜的拼接和测试,真是太忙了,我现在闭眼都能想到那些“材料”拼接时的样子。就像特修斯之船一样,对于zq来说,剩下的东西只有一颗心脏了,真是可笑,明明是最该抛弃的东西,居然还要留到现在。

 

他的眼睛很漂亮,是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颜色,红色的瞳孔,但是现在还不能聚焦,但我想可能再过几天就可以看到他苏醒的样子了。

 

顺带一提今天的任务非常轻松,完工日期大概就是这几天,我把实验报告交给上级了,随他们怎么说吧,反正面对接触良好的“材料”,他们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2022.5.31

 

在“苏醒”前我最后给他换了个发型,虽然他告诉我不是很喜欢,但是这种事情是在所难免的,他在没有苏醒的情况下我没有办法知道他喜欢什么,但是那头橙红色的中长发确实该剪了。

 

如果作为新的个体活下去,那么就不该在他身上寻找曾经的影子。他似乎对过去没什么记忆了,这也好,如果让他记住曾经的“自己”的话恐怕他一辈子只能活在那些阴影下。毕竟曾经的他光芒太耀眼了,作为两次游戏的胜利者,这种荣誉对于新生的他来说还是太难以背负了。

 

现在要做的不是否定什么,而是让他作为自己向着未来的方向前进。我已经重新修理了那把左轮手枪,六个弹巢已经清理干净,但是那次任务最后的一些痕迹是难以清理的,我无法保证某天他不会自己想到那些事情。

 

我能做的,只有告诉他向前看,不要再纠结于过去。

 

今天的测试相当轻松,让我有了更多时间思考如果有朝一日那种事情发生了该怎么办,心脏是很严重的问题,或许在“游戏”开始后更换心脏也是一种选择。

 

 

 

 

2022.6.1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短期内表现不会有什么异常,手臂更换的是前段时间在实验室中制造的,虽然多数为人体组织构成,但是强度绝对不亚于机械构造的。

 

目前看来完成下次任务基本没有问题,唯一存在风险的就是那颗心脏,我实在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配件,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找到更合适的心脏。但在短期内需要在模拟中加入心脏负荷测试,我需要一组更完整的数据。

 

心脏的构造比人体更复杂,而且造价极高,我没有办法独自完成这种东西,如果上级不能批经费的话我只能再对其进行修复。对于这种事情,我只能祈祷游戏开始后不会超负荷,否则则会在任务中死于心脏衰竭,或者更可怕的事情——自爆,虽然再次拼装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自爆碎块在拼接后和心脏的契合程度还是未知数,对于“游戏”中来说这种情况绝对是致命的。

 

我会找到合适的心脏配件,但是现在,我还需要对拼接和训练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2022.6.2

 

我在训练场看到wbg了,他和过去差别不大,并没有像zq这样容貌上的变化,可能因为他的颅骨并没有被神经炸弹炸的粉碎吧。但是,那次引爆神经炸弹似乎也对他的大脑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从我看到他起就在那里坐着一动不动,表情呆滞。

 

我承认我确实有个人情感存在,当我想起那段时间加班加点在实验室拼接颅骨的过程就令我眼前发昏。但是当我看到那双眼睛时又有一阵说不出来的感觉涌上心头,他的右眼和那时的zq一样,不,应该说就是他的眼睛,那只眼睛就是四天前的晚上wbg负责人用积分和一部分“材料”交换的。

 

在看到zq前他一直坐在那里,像是在看别人训练,但在我看来不过是发呆。直到zq从训练场的那边走回来,向我汇报拼接测试结果,wbg突然像幽灵一样飘了过来。

 

zq大概是没有对他的印象了,疑惑地看着他,wbg倒是一副老熟人的样子,上来就搂过zq的肩膀,和他套近乎。也许是他们那边的负责人和他说明过情况,他很小心的避开了所以关于过去的话题。

 

这些东西看起来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了,我也可以简单的喘口气了,看起来比之前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好多了,过段时间我应该会找到合适的心脏,而现在的这颗心脏也该去

 

 

 

 

 

这颗心脏,会被保留下去,直到这具躯体再也承受不了(这行字迹与之前的大不相同,更而且更为模糊,可判断是在纸张沾上鲜血后书写的)

 

 

 

附录:

 

 

u盘中的第一份影像

 

随着一扇门被推开,视角内出现了一个成年男子的身影,屋内灯光非常昏暗,隐约可以看出窗前的人在就着灯光写什么。随着“嘭”的一声,暖色的灯光中蒙上了一层血色,鲜红的血雾从伤口处喷出,男人应声倒下。

 

视角随着一阵脚步声拉近到了桌前,视频中出现了一只手,抽出了男人倒下时垫在身下的日记本,血液顺着日记本的纸张滴在桌上。录像中的人换了一只手,在上面写道“这颗心脏,会被保留下去,直到这具躯体再也承受不了。”

 

“我是不是该这么说,‘已确认,任务完成’?”夹杂着电流声的声音让人感到毛骨悚然,而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

 

 

 

U盘中另一段影像

 

似乎是第五场特殊游戏“休息”后的录像,时间显示在2022.6.2,但是画面似乎有些失真,对比任务记录或者训练的录像来说清晰度有些过于低了,大概是某台个人摄像机。

 

镜头中的橙红色头发少年被另一个看起来年龄更大一点的人搂着。少年一脸迷茫的看了看对方,转而对着镜头说:“那边的测试完成了,他们说评级是a+,但是我觉得我还能做的......”

 

“呀,这是谁啊?橙红色的毛头小鬼”wbg嬉皮笑脸的看着对方,zq转而露出一段迷惑的表情。

 

“你是谁?我好像不认识你吧。”

 

“别这么认生,就算不认识,很快也会认识的。”

 

“好了好了,zq,这个是wbg,你的...应该算是老朋友了。”举着摄像机的男声说道,大概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zq和wbg的关系了。

 

“或者这样说,我们两个比较相像,你应该叫我”wbg还没说出口就绷不住表情大笑了起来。

 

“叫你什么?”zq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对方搂着自己笑得前仰后合。

 

“叫我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色头发的少年笑得喘不过气来。

 

“搞什么啊,难道就因为你看起来比我老吗?”zq终于说出了一句富有感情的话“想说自己老了不用这么拐弯抹角,老东西。”

 

两个少年在训练场中打闹着离开了这里“唉,看来得去问问到底是哪出了问题了,我以为会做的更好的。”背景音中还有两个少年的对骂声,影片到这里结束。



这个部分应该算是背景交代一类的吧,补全一些背景和人物的设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