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无鸻

我明天一定更

【ivl无限流】第四次特殊游戏中关于wolves的部分任务

我流队拟,算是半个无限流吧,世界观里战队几乎是死不了的,除非队伍解散,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奇怪,排版等我学会了再慢慢改。大部分都是cb向的,很多东西都有现实中转会期什么的对照,有看不懂的可以问问。这周的东西有点卡文了,先发个这个。


以下来自部分任务录像和wolves的回忆

 

wolves在第一个任务中与tianba交手(现更名为reborn),在“红教堂”中利用地形优势,在将tianba的左腿砍下,使用木制十字架将,钉住tianba的心脏取胜。

 

在红教堂中的音乐缓缓响起,也许是通过广播传递的原因,音乐似乎有些刺耳。面对这次的局面,wolves当然明白自己的情况,在上次“休息”期间的测试中,数据显示左眼的视力再次下降了,如果不能速战速决,面对的结果将是超负荷后左眼爆裂。左眼在上次修复中为了改善视力下降的情况,与大脑连接,这就意味着如果左眼爆裂,面对的将是大脑连接部分破损,痛感会如同潮水涌入全身。

 

在游戏开始前几个小时:

 

“怎么样,最近左眼还能看到吗?”工作人员从他身边路过时随口询问

 

wolves瞪大了眼睛,无神地盯着远处,随口答道:“没什么大事,上次调整之后已经好很多了。”随后眨眨眼睛,用几乎看不到的那只眼睛看过去。

 

“意料之内。”见那人没有回答,wolves缓缓转过头去,闭上了右眼,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凝视了良久,再次低下头,在口袋中寻找止痛药。

 

“磷酸可待因糖浆,拥有一定的成瘾性,每次服用三到六毫升。”黑发少年自言自语地说,转而一口咽下。那次手术后对他的影像确实很大,这个手术虽然与“休息”时期的那些拼装来比,一个手术算不上什么,但是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将眼睛与大脑重新连接以达到恢复视力,对于他来说还是过于困难了。

 

“可是,我的左眼已经几乎看不到了啊。”三只可替换左眼已经是“游戏”许可内的最多数量了,但似乎有什么魔咒似的,这最后一只眼球似乎也有报废的迹象“不要顶着累赘去执行任务,这点我应该明白的。”

 

手术后的左眼视力并没有减缓衰退,反而是对疼痛的感觉愈发明显,甚至简单的眨眼都会引发剧烈的疼痛。脑海中又响起了‘休息’时负责人对自己说的话“左眼是你不能丢弃的东西,但是如果超负荷两分钟,那么结果就是......”

 

“像烟花一样炸开。”

 

恍神间,tianba已经贴近了身位,金黄头发的少女举起十字镐,钉向wolves,“如果超负荷,2分钟就会死。”

 

“我当然知道,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但是我有一个问题。”wolves用木制的十字架挡住,表情颇感意外。“你是怎么知道我左眼的事的。”

 

“你问我?不如先担心自己的状态。”tianba再一次挥动了武器。

 

 

 

“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听说这件事的吗?”wolves向已经倒地的tianba走去,少女金色的长发沾上了不少鲜血,分不清究竟是谁的,黏稠的液体将发丝和灰白色的地面连为一体。wolves的状态也不容乐观,但是在他看来,或许这件事才是任务的关键部分。

 

“和我有什么关系,杀了我,然后你获得胜利,我不论是从哪里获得的信息都和你没什么关系。”tianba用自己仅剩的力气向他吼着,wolves在她身边蹲下,微笑着再次询问了相同的问题。

 

“回答我,或许我可以拿积分和你换取一些信息,你不会拒绝的,不是吗?”

 

“可笑,和我一样可笑,你根本不知道超负荷面临的风险吧?”少女的表情转向悲悯。

 

“你赢了我的话,下一个任务是谁?好像是mrc吧。”wolves最终还是把不耐烦了,举起了手中的十字架。

 

“他,一定会告诉你答案的,哈......”随着木制的十字架刺入心脏,场馆内的指示灯亮起“已确认,D2任务完成。”

 

 

最终这场任务以wolves将十字架钉入tianba结束,wolves虽然面对现在的tianba显得游刃有余,但是面对舍弃一只功能性眼睛,明显能感觉到力不从心。

 

 

在第二阶段任务下发后,wolves与mrc交手,mrc在最后关头单手戳向wolves的左眼,并在wolves转身躲避时将十字镐敲入wolves的心脏,wolves一击毙命。

 

“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清楚你的事情吗?”在任务执行中略占优势的少年抵挡下wolves的进攻,对他抛出了这个问题。不等他回答,便给出了答案“因为我在上一次的‘休息’中,没有像你们一样休眠。”

 

“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看到了关于那次‘休息’的全过程”十字镐向着wolves的心脏挥去“你的左眼,目前已经超负荷了,再这样下去,你可能很快就要彻底死了。”

 

“是吗?那如果我说”wolves再次举起十字架,直冲mrc的心脏而来,而mrc迅速调整角度,对准了wolves的左眼。

 

“啊!”wolves几乎是立即丢下了武器捂住左眼,被触碰到的地方如同灼烧一般,左侧眼球似乎在逐渐膨胀挤压神经与眼眶,状态不容乐观。

 

“或许下次,你该找一个适配度和你更高的眼球。当然,也可能是你的眼眶部分存在问题,再这样坚持下去,你可能真的要死了。”

 

“已确认,任务完成。”机器女声响起,教堂的音乐随即结束,wolves状态受损,进入败者组。

 

 

在第二阶段结束后wolves先后执行了一次与cpdd的任务和cpg(现更名为act)的任务,并再次与mrc交战,惜败于mrc。在最后的复活赛中,wolves再次遭遇tianba,但在这次交战中,被tianba用十字镐锤入眼眶,由于眼球被破坏导致丧失行动能力,并最终被在丧失行动能力的情况下被挖出心脏,并淘汰出局。

 

“你知道我最后会怎么死吗?”黑色头发的少年在赛前再次见到了她,她左侧的脸上打着绷带,大概是刚完成上一个任务,漂亮的脸上似乎留下了伤疤。

 

“左眼炸开,然后影响神经和大脑,最终因为丧失行动能力死亡。”tianba撇撇嘴,对这些事情似乎有些不屑“我觉得像在眼睛上开出一朵红色的玫瑰。”

 

Wolves微笑着,用开玩笑的口吻谈论着自己的死亡

 

“可是我觉得更像烟花欸,花朵好歹会保留一段时间,烟花......”

 

“够了,你给我闭嘴,你难道觉得这是很好笑很有趣的事吗?你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后果是什么,你会死,而且左眼超负荷爆裂后的结果就是你的眼睛以后会留下后遗症,你是游戏中唯一接受这类治疗的,谁都不知道爆炸带来的后遗症是什么!”金发的少女似乎是真的生气了,漂亮的脸蛋皱成一团,看着面对死亡显得毫不在乎的少年。

 

“算了,下次任务我们是对手,你自求多福,其他的都和我无关。”reborn丢下这句话就走了,只留下wolves呆呆地坐在原地。

 

“是啊,可是对于看不到的我来说胜利或死亡又有什么价值。”

 

 

 

“你为什么这么想赢,难道进入下一阶段就能活下来吗?”wolves挡下十字镐的一击,尝试问点什么缓解气氛。

 

“同样的问题我也想问你,但是我想你大概不清楚我的状态吧?”少女浅蓝色的瞳孔暗了暗,如同潮水一般的寒意从中散发出来“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不能取得胜利,我会死。”

 

“物理意义上的死亡,不会再活过来。或者说这次游戏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了,下次‘休息’之后你就不会再见到我了。”

 

“为什么?”黑色头发的少年有些诧异,这句疑问脱口而出。

 

“因为......之前第一次游戏中机械义眼对我的损伤太大了,我目前都没有找到合适的配件。”她比其他任何人都明白如果这次游戏不能取胜的后果是什么。“那只机械义眼已经几乎报废了,如果超负荷我不知道会怎么样。”

 

“那为什么还要更换这颗眼睛。”

 

“为了胜利,如果连这点勇气都没有,参加这个游戏干什么?你不也是吗?通过重新连接神经改善视力,根本没有考虑后果的余地。”

 

“好像是哦,不过......”

 

“呃啊”眼前的少年因为左眼的问题再次丢下武器痛到缩成一团,痛苦似乎是具象化了一般,如同黑夜将少年仅存的光明吞噬,海浪似的疼痛将wolves的意识拍打得粉碎。超负荷一分钟后就会对意识和视觉产生巨大的影响,而现在,仅仅再需要一分钟就可以像烟花一样炸开。

 

“你还想这么痛苦吗?”少女蹲下身用裹着绷带的手轻轻抚上少年左侧的眼眶“我只知道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你的后遗症问题,但是,你大概是要死了吧。”

 

“如果现在让你来做这个决定的话,你会选择什么?”

 

少年用仅存的意识在痛楚的海洋中捕捞少女说出的只言片语,酸涩的感受灌入眼眶,生理眼泪顺着受伤的部分涌出,刺激着上次手术过后的伤口。

 

“只要半分钟,你的左眼处就会开出一朵血肉制成的鲜花,或者说按你的说法‘左眼如同烟花一样爆炸’不过你的状态应该是不能给出答复了。”

 

“唉,那就让我来减轻你的痛苦吧。”声音轻到足以被模拟的风声吹走,少女举起手中的十字镐,向wolves的左眼钉去,刺入眼眶的感受让wolves痛到昏厥,十字镐顺着眼眶向下划去,在脸上留下一道血泪。并没有预想中的爆炸,眼球在十字镐下被击碎,阻止了这次爆炸,而wolves的意识已经模糊。

 

“你知道吗?我听负责人说过,普通人在经历严重的疼痛时,血管炎性介质释放进入血液循环,血管活性物质也大量释放进入血液,引起血管扩张,血容量相对不足,血压下降,心、脑、肾等重要脏器供血不足,最终功能衰竭,导致死亡。”

 

“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的话你现在大概死了吧,死了就不会感受到这样的痛苦了.....不,如果我们是普通人,就不会活到现在了,对我们来说大概活着与死亡差距不大吧。”tianba在wolves因痛苦蜷缩起来的身体旁坐下,wolves在意识的潮水中挣扎,刺穿眼球的痛苦让他在清醒和昏迷中沉浮。

 

“太丑陋了,别看了。”这是他在这次任务结束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如你所愿。”十字镐击穿心脏,场馆中响起了冰冷的女生“已确认,任务完成。”

 

“大概对我们来说感受濒死的痛苦和离别的悲伤才能证明我们是活着的。”


评论

热度(10)